我就吃一口_

立志做乱炖超乐的那口锅( •ิ_• ิ)

[珉星] 第一顺位 (下)

​-文艺不下去了还是沙雕文风适合我

-cp大杂烩,炖就完了

-编的,请勿上升

-

黄珉渽早就知道他佑星哥不是什么良善的小白兔,长了一张标准狐狸相的美人脸,性格也和狐狸像了个十成十

捉弄人的时候总是办法很多,一次隐藏摄像机整得朴知焕几个月后提起都眼泛泪光,当然金佑星本人坚称那是感动的泪水,偏偏事后装乖耍赖又比谁都快,让人完全没法怪罪他

于是被迫演戏两小时的也是黄珉渽,事后承担责任接受朴知焕爱的教育的也是黄珉渽,实际的主要责任人金佑星躲在明明是同龄人却不知道稳重了多少的金河镇背后,挤眉弄眼的冲他做鬼脸

“哧……”

黄珉渽最后还是没经住金佑星鬼脸攻击,顶着朴知焕阴沉的脸色笑出了声,果不其然的又挨了一顿吼

“你俩站起来动手动脚的时候我都差点想退赛了!!!你还笑!!!”

朴知焕痛心疾首,觉得组里唯一的弟弟都管不住了

“知焕哥,动手动脚不是这么用的吧?”

-

虽然我是挺想对佑星哥动手动脚的……

-

当然,后半句话没敢说出声

-

不过在合奏又或者是莫奈为了自作曲挣扎通宵的日子里,黄珉渽早把他佑星哥的底线摸的清清楚楚

开的起玩笑,也不讨厌skinship,坐在一起的时候喜欢往别人身上靠,高兴起来恨不得挂在别人身上笑,勾肩搭背也不介意,困得不行的时候几个人挤在一起头挨着头也能睡着,跟谁都一副乐呵的哥俩好的样子

这就直接导致了他哥的cp粉特!别!多!

黄珉渽每次刷相关话题都愁的直挠头

本来的乐队内有cp,一轮直接和灿率哥来了个超乐我结,二轮又忽悠了gift家的贝斯手对他死心塌地,连那个一脚踏进摇滚大坑的李罗宇都对他赞不绝口

自由组队自己好不容易和他一个队了,结果人家转脸就跟金河镇求婚去了,后头还跟着一个从一开始就一片丹心向佑星的benji,SNS上一票迷妹天天收获新素材,恨不得在金佑星身上挂满锁,再把每一把钥匙都亲手扔进大海

那我呢,哥!?

黄珉渽恨不得扯着金佑星领子问问清楚他心里到底在想点啥

见面几乎就是练习室,鼓手黄珉渽只能坐在小角落看着金佑星满屋子乱窜到处乱撩,哪怕一天看金佑星的时间比看鼓都久,所有的互动还是都与自己无关

这单恋啥时候是个头

鼓手小黄今天也愁得挠头

-

“单恋?!你俩没在谈恋爱吗?”

在某个约定了要合奏,但只有zairo和黄珉渽来得比较早的下午,莫奈的练习室里传来穿透力极强的惊呼

黄珉渽疯狂摆手示意自家frontman小声一点,生无可恋的发现zairo果然表里一致的不靠谱

我就不该问.JPG

然而拦的还是太晚,benji拎着琴破门而入,后面还跟着看热闹的隔隔壁紫雨组郑光现

“什么你俩谈恋爱了?!”

得,就没一个思路正常的

zairo花了长达15分钟的时间给两个皮孩儿解释自己跟黄珉渽一清二白,期间跑题八卦隔壁洪日三次,再隔壁梁金五次,再再隔壁光辛七次,顺便关心了一下紫雨忙内和主唱的进展,感叹果然忙内的感情道路都不平顺九次

好了这个等差数列没有时间再算下去了,让我们为zairo的数学水平鼓掌

因为话题过于波澜壮阔异彩纷呈,跑偏太多次又加入了炸老师极具个人思想的曲解,在不怎么迟到的组员差不多都该到齐了的时候,两个思路同样异于常人的皮孩终于得出了一致的结论

“噢~所以你在和金佑星谈恋爱!?”

“不是的!!!”

这是已经崩溃了的鼓手忙内黄珉渽的怒吼

“是的噢。”

这是刚背着吉他进门的金佑星的陈述句

嗯?金佑星?!

-

今天的鼓锤终于不是为了耍帅而掉的了

-

是被吓掉的

-

“走,陪我买咖啡。”

话题中心金佑星本人反而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把吉他往角落一靠,进行自己每日例行的咖啡时间

科学道理告诉我们习惯是真的会成自然,黄珉渽脸上还维持着震惊的表情没缓过来,身体已经很诚实的站起来就跟上去了

黄珉渽神游着被金佑星带到楼梯间才发现不对,那边金佑星已经找了个舒(帅)服(气)的姿势往墙上一靠,仗着踩了节台阶的地理优势跟高个子忙内平起平坐,抬抬下巴示意弟弟解释一下

逆境出人才!黄珉渽在高强度的惊恐之下反而开了窍,终于反应过来刚是金佑星先承认了他俩在谈恋爱,年下鼓手弟弟嗅到一丝不寻常的气息,及时化被动为主动

“哥,你想跟我谈恋爱啊?”

然后问完立马就怂了

黄珉渽事后表示这不是怂不怂的问题,是个人被金佑星那么面无表情的俯视十几秒都会下意识的反思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所以不是很怂的魄力鼓手黄珉渽,在感觉长达一世纪实际只有十几秒的沉默之后,迅速的放弃了自己幼稚的直球,飞快的说了句“对不起开玩笑的”,扭头就想跑

然后就被终于笑出声的金佑星打断了逃跑计划

-

当然我们都知道声音是不能打断动作的

-

但是扑上来的Backhug能

-

总之闹剧圆满落幕,曲解误解不管怎么解的恋爱谣言算是直接坐实了

当然还有那个,可能只有黄珉渽不知道的答案,他佑星哥亲口传达给他了,一对一那种

-

坐实恋爱谣言之后又过了好几天,金佑星才从炸老师那知道当初黄珉渽所谓的单恋行径

“我暗示的不明显吗?”

“我一个主唱场场背着吉他往后窜?”

“天天拽你陪我买咖啡?”

“有事没事找你一起吃饭?”

“你以为是为什么?”

“……顺便?”

魄力鼓手冷静的思索了一会,给出了一个自认为很合理的答案

金佑星冷了张脸掉头就走

被高个忙内一步赶上拽回怀里

-

“所以果然主唱的归宿就是鼓手”

这是来自紫雨组忙内鼓手郑光现的总(明)结(示)

-

Lucy组李炷奕表示了实名反对,并向你扔了一把废弓

-

HP组表示与我无瓜我家没有鼓手

-

大提琴也是打击乐噢

-

雅日xi请不要太明显的偷笑

-END-

本来想七夕发的我给忘了

那我就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叭(不是

掰掰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