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一口_

立志做乱炖超乐的那口锅( •ิ_• ิ)

[现蔡] 醉 (下)



*酒量梗

*脑洞来自皮孩直播的自爆料

*我编的,别上升

-

蔡甫熏自己也没少喝,一路磕磕绊绊赶回酒店也有点发昏,问了郑光现半天也没讲明白钥匙在哪,只好先把弟弟带回了自己房间


把郑光现往沙发上一丢,蔡甫熏就打算去洗把脸醒醒神,还没跨出去一步,就被拦着腰拽了回去


郑光现本来就力气大,这会喝醉了下手没轻没重的,给蔡甫熏拽的一个踉跄,回头一下沙发扶手没撑住,最后两个人一块栽回沙发里


郑光现其实吹了一路风反而酒醒了不少,眼下甫熏哥这么轻飘飘的搂在怀里,总算回忆起一点儿自己的计划,哪有再撒手的道理,黏黏糊糊的就往人身上靠


“甫熏哥……”

“哥……”

“阿爸……”

“蔡甫熏……”

“甫熏啊……”

计划是有了,说什么还不知道,郑光现郁闷的不行,抱着他哥的腰黏黏糊糊什么都叫,蔡甫熏一开始还应两声,被他口无遮拦的奇怪称呼羞的实在接不下去话,干脆一声不吭的做个抱枕


蔡甫熏当然知道自己弟弟那点瞒不住人的想法,对郑光现也多少有点意思,但是一开始是顾忌着在录节目,后来又顾忌着年龄,顾忌着队友,一拖两拖的,在弟弟眼里就成了委婉的拒绝


蔡甫熏一不出声,郑光现突然委屈的要命,平时上着赶着讨不到一点好,今天好不容易有个独处的机会又啥也没说成,一时间不知道是气他哥还是气自己,皱巴着脸眉眼都耷拉了


蔡甫熏最见不得他这个样子,平时弟弟嘴一撇那也是要什么给什么,加上今天本身也没少喝,趁着醉意上头平时那些顾忌好像都不算什么的了,眼下就只想着怎么哄哄这个委屈大发的弟弟


漂亮话不会说,蔡甫熏向来喜欢直接行动,扯着领子就亲上去了


两个人都一身酒气,谁也别嫌弃谁,嘴唇太迫切的贴在一起,郑光现这会反应极快,仿佛生怕错过了这个吻他哥就会后悔,一个吻接的磕磕绊绊,急躁的不像亲吻更像是打架,不知道磕破了谁的嘴角,隐隐带出一点儿甜腥


最后是郑光现慌乱中踢倒了茶几边的纸篓,金属和瓷砖发出刺耳的摩擦声,郑光现勉强从这个突降的惊喜里清醒过来,一脸的惊慌和难以置信


“甫熏哥……我……对不起……”


蔡甫熏一时半会理解不了弟弟亲完就道歉的清奇脑回路,正打算伸出去戳戳弟弟脸的手直接僵在半路,一脑袋的问号几乎要实体化


“我我我是真的喜欢哥,今天喝多了没忍住……甫熏哥我错了你别讨厌我……”


嗯……看来是真的喝多了

是你哥亲的你啊郑光现!你怂什么!


于是蔡甫熏善解人意的又帮他复习了一遍

“这回明白什么意思了吗?”


郑光现这回学得非常快,身体力行的告诉他哥自己有多明白了


-

明白的俩人一晚上没睡成


-

当然剩下三个也没睡成


-

让我们心疼一下李罗宇首场个唱的唯一观众梁智完


-

金河镇?

金河镇揣着和皮孩的房间钥匙在李罗宇个唱外场(客厅)单机到天亮


-

紫雨

完犊子.JPG


-END-

皮孩直播里黏黏糊糊的小奶音让我有点动摇到底是现蔡还是蔡现了

不出意外酒量梗应该还有篇炸红👌


评论(9)

热度(49)